close

這次完成洄瀾鐵人三項要感謝的人很多:

感謝我老婆韻如,這幾年想盡辦法給我吃好的、用最好的寢具、最好的睡衣讓我保持身體健康

感謝鐵教頭哲欽,當我配速6.5或7的時候都會鼓勵我配速到6,當我想說游泳50分鐘就好了,他會鼓勵我挑戰35分鐘。

感謝古牧師家綸,你的關心與分享真的很像一位牧者。

感謝聖源,我在鐵僕人的僕人的同期參賽同學,當鐵僕人快不見的時候,我們兩個一起練習,一起準備參加鐵人三項(You know what I mean)。

感謝Gary,前輩總是給我很多很受用的意見,也給我信心挑戰全程賽

感謝許教練,賽前六週的游泳課真的很重要,讓我游泳進步神速,如果游泳被關門這次比賽就玩完了。

感謝緊張組的阿祥,讓我覺得自己沒有那麼緊張

感謝單車荖楊陪我參加第一次的鐵三角,讓我開始復健之旅

感謝的人好多歐,覺得自己好像拿了金馬獎一樣,說不完的感謝。
感謝佑佑單車的專業、
感謝兔兔讓我們看到一位選手是怎麼游泳的
感謝小強來花蓮見證這一刻
感謝朝龍的大餐與分享
感謝大龔分享比賽經驗

還有好多一路陪伴一起參賽的鐵僕人們,俊堯、易遠、耀棋、先鳴、耕翰、建文
......
謝謝大家一起參與一起見證從病人到鐵人之路,
2012 5/19 16:30:29之後我是真正的鐵人了,所有的病痛留在2012 5/19 16:30:29衝過終點哪一刻了。
YA!!!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u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