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忘記刷牙
不是懶,也不是胎勾,
是因為照顧新生兒跟產婦的日子,
已經分不太清楚睡覺與起床的時間了。

準備食物、洗餐具、
準備擠奶用品、消毒用品,
醫生巡房,病房護士換班,
小兒科換班,清潔打掃,
送小孩去嬰兒室…
不斷的循環,
自己還要覓食,找時間小睡一下。

每天的小確幸就在早上的咖啡時間,
還有他們滿足的笑容。

東東一家四口

最後
感謝我阿母 李舜芳 這幾天幫忙照顧樂樂,讓我少一個負擔。
感謝我老婆 潘韻如 有時候我睡熟了沒有叫我,自己去上廁所、餵奶,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u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