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魚式游泳跟練習姿勢跑法一下,一開始不要求快,也不要求距離
要有耐心把節奏跟姿勢調整好,只要開始想要游快、想要出力,阻力就變大,反而速度就變慢了。

姿勢調整後發現肌肉酸的地方不一樣了,特別是核心肌群,
以前游截式腹部背部都沒有支撐,現在開始練習伸展跟支撐,
游個500M背部就很酸了。

另外分享今天的活出美好 - 你一定能做到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哥林多後書十二:9)

游泳的時候放鬆自己,體驗水的阻力與助力,
平常生活要知道自己的軟弱,也要知道我信靠的是誰,我的能力從何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u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