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張牧師的講章之後的一些感想

為什麼沒有生命的命定?

一、要悔改!!   (要禱告,要有異象,要有上帝的應許)
二、要有這個思想!!  (異象要持續)
三、不要以為自己不會、不能!!
(要積極正面的思考)
四、要有熱情!!  (同上)
五、要知道怎麼去作  (這個比較難,還不太清楚有怎麼去作)




-----------------------------------------------------------------------
完成生命的命定 2007/10/21 張茂松牧師

我看見光弘的故事、秋琳的故事,上帝告訴我一定要讓每位弟兄姐妹都要發揮功用。讓大家都知道「我可以作使徒!!」

經文:士18:3; 弗4:11-13
他們臨近米迦的住宅,聽出那少年利未人的口音來,就進去問他說:誰領你到這裡來?你在這裡做什麼?你在這裡得什麼?

誰領我到這裡來:

一雙上帝的手在引領我們:
約瑟的故事、路得的故事、東方博士的故事、馬利亞的故事……
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不知道的時候都有上帝的手在幫助我們。
上帝將我帶到新店,而且讓我埋在新店,都有上帝的手。

我在這裡得什麼?

得一個豐富的生命、一個蒙恩的生命、一個卓越的生命。

我在這裡作什麼?

不是聽道就可以得著這樣的生命,不是偶而禱告就可以得著這樣的生命;需要讀經、需要禱告、需要敬拜、需要服事、需要找到自己的祭壇。
一定需要盡自己的功用。
小型教會,牧者作所有的工作;大型教會,會眾作所有的工作。
摩西的故事、肢體都要盡功用。
我可以成為一個「現代使徒」

為什麼今天的教會沒有這個功能?

一、牧者要悔改!!
二、許多人沒有這個思想!!
三、許多人以為自己不會、不能!!
四、許多人沒有這個熱情!!
五、許多人不知道要作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u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