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這首歌提醒自己,我的心要回到敬拜裡面,
不要失去原本的焦點。




Matt Redman在這充斥著表現自我的誠實和熱情音樂世代裡,出了這張專輯。
然而這張專輯的真正焦點不是在於他自己,他的音樂或甚至敬拜本身,它講述上帝。
這 張專題的產生是從Matt Redman所屬的Soul Survior in Watford教會開始,在當時他是教會中音樂敬拜帶領人之一。
在崇拜當中的音樂已成為了主要的服事;而且,在其中可以與上帝一同做生意。
但在1996年 的秋天,他們意識到他們已經失去了原有的焦點,只關心在樂曲彈奏的次數,以及音樂的好壞。
當下主任牧師做了決定:音響設備及樂團音樂在Soul Survivor的聚會中停止一季,在敬拜當中只剩下單純的人聲。
「當我們在敬拜中失去了方向,就讓我們不計代價尋回敬拜的那顆心」牧師如此說,數千名的 年青人重新學習敬拜神。
而在教會當中,人們不再成為消費者,而是奉獻全人再次成為活祭獻上成為一位生產者。在這之後,樂團被邀請回原本事奉的位置。
並且藉 由此次的學習,將The Heart Of Worship寫出。並將永恆的慶典和真誠的委身在此專輯中完全呈現出來。


整理翻譯: John Mu



THE HEART OF WORSHIP (1999)


When the music fades and all is stripped away
And I simply come
Longing just to bring something that's of worth
That will bless your heart

I'll bring you more than a song
For a song in itself
Is not what You have required
You search much deeper within
Through the way things appear
You're looking into my heart

I'm coming back to the heart of worship
And It's all about you
All about You Jesus
I'm sorry Lord for the things I've made it
When it's all about you
all about You Jesus

King of endless worth, no one could express
How much You deserve
Though I'm weak and poor, all I have is Yours
Every single breath

Artist: Matt Redman
Copyright Credits: Written By: Matt Redman Copyright: 1997 Kingsway's Thankyou Music


中文譯詞 By John Mu


V1)當音樂消失,所有被除去時
我單單來到你面前
渴望帶那你心所喜悅的
我會帶比歌曲更好的
因音樂歌曲本身,並不是你所需要的
你看重的是更深層的
而事情的發生,因你正尋找我心

C)我要帶回我敬拜的心
只因為你,只因為你耶穌
我為我所做的感到抱歉
只因為你,只因為你耶穌

V2)永恆的君王配得,但無人能陳述
雖然我軟弱貧乏,但我所有都屬於你
即便是每一口氣息
我會帶比歌曲更好的
因音樂歌曲本身,並不是你所需要的
你看重的是更深層的
而事情的發生,因你正尋找我心

C)我要帶回我敬拜的心
只因為你,只因為你耶穌
我為我所做的感到抱歉
只因為你,只因為你耶穌




翻譯: John 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u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