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靠電腦吃飯的,但是我的電腦設備可是舊到不行,都是東拼西湊的.
前一陣子電腦突然發生奇怪的噪音,
檢查了一下發現是電源供應器的風扇老舊.
如果是一般人應該會直接換一顆電源供應器,又快又便宜,也省事.
但是上網看了一下,現在的電源供應器都做的比大的,瓦數都很高很耗電,
算了一下我的電腦耗電不到50瓦,現在的電源供應器隨便一顆也四五百瓦,

想買小功率的還買不到,真是Orz!!!這樣怎麼節能減碳勒??

昨天經過火車站就去NOVA找了一個風扇來DIY看看.

電源供應器很容易拆, 左邊是差下來的舊風扇,



新的風扇,這個牌子大家應該很常見吧,小貴NT145, 不過這個牌子的風扇比較安靜,
大約只有25db, 我的聽力大約在13db,這樣的音量可以接受
.


接頭長的不一樣,所以要DIY一下,記得紅線跟黑線位子一定要對


我的電腦又恢復本來的無聲、靜音、省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u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