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準備考試體重竟然悄悄上升,
腰圍也攀上新高,

今年最瘦的時候大約69KG,過年前.
發現這兩年減肥都是停在69KG,
奇怪!!!

來研究一下直銷產品好了,
看看能不能突破這個69大關.

剛開始接觸直銷產品(賀X芙)是去年胃病,
再加上檢查出僵直性脊椎炎,
身體狀況很差,就抱著試試的心態,
沒想到效果挺好的.
腸胃疾病改善,背痛也減輕了,
最奇怪的是還瘦了.
後來別人跟我說賀X芙那是減肥用的,
我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還不只我ㄧ個人這樣,
我是為了改善僵直性脊椎炎,結果"意外"減輕體重.
有人是為了減肥,沒想到僵直性脊椎炎控制了.
挺特別的.

現在身體狀況不錯,
所以現在看直銷產品存脆為了減肥,

研究了一下,
如X:
很朋友用了大家效果都很好,
但是,....貴,負擔不起.

賀X芙:
代餐 + 蛋白 + 高纖 + OOO + XXX,
一個月要五千多,
只吃代餐 + 蛋白 + 高纖好像也要三千吧.
還可以接受,平均一餐100.

清X醐
奶昔+蛋白+高纖+ OO + XX,   好像也要三到五千吧!
奶昔+蛋白+高纖,  一個月不到兩千,
只吃奶昔+高纖,不到1500.

這樣以價錢來看,清X醐勝出,而且是國產的.

效果來看,目前身邊朋友的成果以如效果最顯著.

我應該會試用一下清X醐,
希望8/31前會小有成效,
因為8/31要去游日月潭,
不想肚子大大的去游泳,

以前常常去玩水說,
大學畢業進入職場,
身材也跟著變形,
降低了下水游泳的動力.

希望我可以帶著70公斤以下的體重去橫渡日月潭.


來兩張照片比較一下:
圖一 東東65公斤左右 腰圍30"  (2004)

圖二 東東體重75, 腰圍快35 天ㄚ (2008)  好像兩個人都圓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u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