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HCE快考試了,竟然來了個蜂窩性組織炎,行動不便就算了,嚴重影響讀書進度,因為腳要抬高才不會腫,這樣很難做書桌.
蜂窩性組織炎除了讓我的右腳便成麵包腳(或是麵龜腳),還有其他症狀例如:發燒、畏寒、全身倦怠、淋巴腺腫、頭痛、關節痛...
這些就算了,讓我比較不能忍受的是抗生素引起的皮膚過敏,.......無言.
我什麼時候對抗生素過敏我都不曉得,全身都是紅疹子,晚上時在睡不好.
昨晚一點才睡著,五點就醒來了,哀...

麵龜腳日誌
1/13右腳趾縫養
1/14上午指縫開始痛
    晚上開始腫
1/15麵龜腳出現,趕快看醫生,打針吃藥, 無法正常行走.
1/16起疹子,有點癢, 麵龜腳Size XL,
1/17到處起疹子,回診處理傷口,再打一針, 麵龜腳Size L
1/18麵龜腳Size M, 稍微可以走路, 過敏指數 中.
1/19麵龜腳Size S, 活動能力尚可, 過敏指數 高.
1/20麵龜腳Size S, 活動能力OK, 過敏指數有夠高(養到受不了).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國家網路藥典,
發現是Lisacef這顆膠囊在作怪阿,
醫生知道我過敏還繼續開這顆藥給我吃,奇怪,不解.
自己把這顆要拿起來好了,還好只有這開藥是膠囊,其他都是藥丸,
還分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u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