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blog了,
之前都在放假,
發現放假比上班還忙阿!!!

年後轉換工作跑道,
所以趁年前把年休假都修完了,
再加上過年與事假,
一月份好像有一半在放假.

回到正題,
新的工作還是在新店,
在中正路上的威盛電子,
比原來的公司大了好幾十倍吧!!!
在公司走路都會走到腳酸,
這樣形容大家應該可以體會吧!!
特別是我的工作性質比較需要跨部門,
常常整棟大樓來跑去,
這樣說不定會瘦一點.....

事實上,
新工作一個星期下來都沒有瘦到,
因為公司每天下午都有點心,
所以...
剛報到的我當然吃的很開心.

這邊還有一個特色,
聚會特別多,
而且聚會還提供新希望便當,
發現自己跟教會永遠分不開的感覺.

走到茶水間仔細一看,
挖....
以琳淨水機!!!!
才想說新家要買一台,
我看現在可以不用買了,
下班在順便帶一壺水回去好了^^.

公司1F有健身房,
這也符合我的健身計畫,
當初我向上帝禱告新工作的條件之一,

還有北新游泳池門票80,
可以帶家眷,
這點韻如應該最開心,
我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運動方式
與運動地點,
我想北新游泳池會是我們婚後長去的地方.

新工作的好先講到這了,
其他的就等我有新的體會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u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