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這篇文章,當初只是參加半程鐵三角的游泳項目,就覺得累的快死掉了,沒想到11個月之後,真的完成了全程的鐵人三項。

從2011六月冬山河半程鐵三角接力、九月梅花湖半程鐵人三項
2012五月洄瀾鐵人三項全程賽,我做到了,我是鐵人

回頭看看老婆寫的文章
-------------------------------------------------------------------------------------------------------

其實在我懷孕前,蠻多人以為我們患有不孕症的。要不然怎麼會結婚了四年都沒有好消息呢?其實疏不知其實是不敢生啊!從發現罹患僵直性脊椎炎後,這幾年說真的是過得蠻辛苦的,我臉皮薄不敢讓人知道,但熟知我們夫妻的人都知道那條路走來,不輕鬆。

其實老公不是太嚴重的僵直性脊椎炎患者,至少他不用服用到類固醇或免疫調節劑來控制病情,不過如果你是一位妻子,每天老公都會跟你主訴這裡不舒服、那裡不舒服,應該不太好受吧!?每次去大賣場買東西,基本上都是我大包小包在提,因為老公說他不能提重物、又加上我知道僵直性脊椎炎是會遺傳的。請問,你敢生小孩嗎?

更可怕的是,雖不用服用美國仙丹,但止痛藥倒是沒有少過,甚至請人家買整罐的放在家裏備用,其他中醫、西醫、推拿、復健,只要哪裡打聽到哪個醫生對僵直性脊椎炎很有辦法的我們都去看(甚至曾經動過念頭到刀療、大陸尋求懸灸名醫=.=),床、枕頭全都換成最高檔的為了要讓他睡個好覺,甚至連食物全都換成吃有機,灑了不少的工作血汗銀子,遺憾的是改善還是非常有限。

那幾年老公雖然接受自己患病,但我看得出來他改變的非常多。以前他是運動健將,籃球、排球、游泳都是拿手強項,大家都說僵直性脊椎炎需要多游泳,但老公每次游泳回來不曉得為甚麼都一定感冒!(後來才知道這跟他的「極寒」體質有關)運動不是緩解,反而是折磨。而且他是一個非常喜歡戶外活動的人,但嚴重認床的他只要換顆枕頭必定落枕痛好幾個禮拜,出遊對我們來說變成負擔,他也越來越宅,我個人認為這樣的生活其實是非常沒有尊嚴的。

但還好我們有信仰,天父上帝一直用慈繩愛索牽引著我們,讓我們很有信心一定能夠得醫治。這幾年為了夫君,我看了非常多關於食物、自然療法的書,因為至少我有一個觀念非常正確,那就是「不管是中醫、西醫全都是治標不治本,這種免疫系統的疾病最終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克服」。這樣的觀念也讓我認識到不少好朋友,在飲食部份教導我很多,首先、認清農藥、化學毒物對身體的傷害,幾乎不再吃市場上的食物。家裏附近的主婦聯盟、有機店變成我採買食物的唯一來源。第二、學習各種食物對身體的影響,食物過敏是造成身體發炎的重要原因,不可忽視!

老公也非常用功,他一直不願意讓自己被這個病擊倒,隨著時間的消逝看著身體衰殘,很有耐性的他像隻白老鼠一樣被我拿各式各樣的好食物實驗,也認真的紀錄自己身體的狀況在做什麼運動、吃甚麼食物後會有甚麼症狀,一一紀錄、觀察、改進,就這樣雖有進步但還是改善的有限,直到我們認識、接受了妮芙露的負離子健康衣。

那是一個在教會裡一直都非常關心我們的姊妹,有一天MSN跟我聊起說她接觸到一個很神奇的衣服讓他多年的骨頭痛得到很大的緩解,問我要不要給老公試試看?我知道她已經痛了10幾年,骨頭都已經變形,但她PASS網站給我看,我真的是心想見鬼了!也太貴了吧!?有錢也不會買!況且說真的,穿衣服就會健康,醫院真的要關門了,實在難以置信!

半年過去了,這位姊妹還是持續的跟我們分享她持續穿改善的見證,那時我剛好有一筆基金到期,正好在想我是要投資財富、還是要投資健康?好吧!基於我相信這個姊妹不會騙我,試試看吧!總不會那麼多人穿了都有效,老公那麼衰就沒效!?就在聽了一場說明會後,全套將近13萬的產品就這樣帶回家了…囧

所以,穿上去馬上就「燈燈」!疼痛全好了嗎?!並沒有。老公穿上後是長達三個月的「好轉反應期」!Orz…痛的地方更痛、有陣子不痛的地方也痛起來了,甚至人感覺到非常疲倦…老公很有愛心,其實那段時間他痛到必須服止痛藥,手甚至無法舉起穿衣,還要一天到晚被夫人詢問:「有沒有好一點?今天有甚麼感覺?」當然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令人失望的,但還好我們都知道有好轉反應是件好事,代表衣服真的work!!(詳見暢銷書吳清忠《人體使用手冊》有詳細記載好轉反應歷程),我讓老公搭配食療,很勇敢且堅定的大量、長時間、近距離的包上所有能包的衣服,三個月後,奇蹟來了!

某一天當夫人還沒想到要糾纏夫君詢問好轉進度時,夫君突然很冷靜的說:「我覺得好多了…肩頸、背都鬆多了。」各位朋友,那當下只有淚眼相對的夫妻,感動到只吐得出來:「感謝上帝!我們選擇單純相信妮芙露。」至此之後,我們的生活有了180度的大轉變,除了疼痛緩解外,老公的整個人元氣多了!以前是一個月感冒3次,現下整個月都好好的,有時有點不舒服包多一點就會舒坦很多,更重要的是,他重拾了運動的熱愛,在穿上衣服半年後,成功挑戰了鐵人三項接力賽!比賽完也沒有任何不舒服,外宿民宿也沒聽到叫痛、叫累。

在看到老公從冬山河賽場成功挑戰上岸那一刻,我抱著孩子(是的,我還是為了滿足長輩的期待生了一個男孩)興奮的向他招手,那心中的喜悅真的是筆墨無法形容。其實,我們要的生活非常平凡,但在過去幾年竟然如此奢侈?多少的夜晚都在煩惱到底該怎麼辦度過,多少次的雙膝跪在上帝面前痛哭求主憐憫醫治。幸福,原來就這樣垂手可得,只是換一條路走而已,而且這衣服可以穿一輩子,負離子怎麼洗都洗不掉,想想我們已經花了多少錢在健康食品、醫療費用上,妮芙露的衣服換算起來真的太便宜了!還好,我選擇了「相信」。

看到這裡,相信您或是家裡人有病痛、遍尋中西醫都無法有太大改善的您一定會很想試試看這神奇的衣服,但請容我一定要提醒,穿衣服絕對不是不二法門,更不是取代醫療的方式,一定要搭配上正確的飲食跟正常的生活習慣,更重要的是要有相信自己會好轉的正面思想,相信在我們身上發生的奇蹟也會發生在您我身上,加油!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僵直性脊椎炎 鐵人三項
    全站熱搜

    lutu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