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       0:38:48.29
自行車 01:41:15.95
路跑 01:09:40.46
總成績 03:29:44.70
 
賽前跟巴奈還有他的學生合影
2013-05-04-01


游泳 0:38:48.29

2013-05-04-11
這次本來以為游泳狀況還不錯,又跟著哲欽、家綸一起出發,所以選擇從中間出發(以往都是從外圍繞過),想要三個人殺出重圍,結果從頭到尾沒有殺出重圍,一路打打殺殺、反胃、嗆水...第一項就消耗掉不少體力,還好哲欽的小腿上有粉紅壓力套,讓我一路跟游,不然還真想棄賽。
 

自行車 01:41:15.95

2013-05-04-21
游泳部分消耗太多體力了,一開始自行車只好保守一點,可能剛剛在水中太暈了,在車上穿鞋一直穿不上去,有幾次差點摔車。
這場比賽三鐵車終於可以發揮了,平路都可以保持在40,為後面的爬坡路段減少壓力。
路上竟然追到了家綸,原來是他的車子壞掉了,在路上跟別人借工具修車,耽誤了不少時間。家綸陪我騎了一段路後幫我擋風,到了上坡路段就先跟他說掰掰了,因為我爬坡很弱,
這是剛好賈永婕出現了,本來想跟在他後面騎一段的,後來覺得配速太慢了,就開始獨騎。
 
第二圈剛好遇到一些速度差不多的鐵友,組成一個小團體一路40趕時間,有人可以跟真的很省力。到了第二圈上坡就是痛苦的時候了,體力消耗得差不多還有6公里的上坡。
 
 

路跑

2013-05-04-31

到了轉換區發現下雨我的襪子都濕了,還好有上次碧潭那場的經驗(大雨轉換區積水),我準備了兩雙襪子,馬上拿起出備用的襪子,一邊穿上一邊偷笑。
跑步的時候發現大部分的團員都沒有離很遠,除了哲欽、庭益以外,其他人都蠻近的,本來想要追上的後來想想還是算了,不要貪一時之快,到時候後面爆掉了就要當步兵了。
跑著跑著最後幾公里看到家綸在前面,通常最後3公里我都會加速開始衝的,但是想想應該也不差這兩分鐘吧,就跟家綸慢慢跑邊跑邊聊天,最後一起用原住民舞蹈通過拱門。

2013-05-0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u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